当前位置: 首页 >今日资讯

庆阳屋顶通风气楼产品介绍】

更新时间:2024-04-29 06:33:39            今日新闻发布人:庆阳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E1ndzpK7
  • 最新价格: 暂未定
  • 更新时间: 2024-04-29 06:33:39
  • 发货地: 庆阳
  • 发货期限:
  • 运费说明:
  • 供货总量:
  • 陈经理
    扫一扫
   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    庆阳屋顶通风气楼产品介绍】,价格:电议,起订量:不限,联系人:陈经理,地址: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,以上庆阳屋顶通风气楼产品介绍】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.
    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    .结构及特点

    3.1  2型通风天窗为折线型通风天窗。通风天窗是我司专业的定型产品。

    3.1.1  2型通风天窗折线型通风天窗     代号:TC  1~10A/B-

    天窗选用表:

    3.2  折线型通风天窗(1~10)型洞口宽度

           当用于压型钢板、夹心板屋面或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时,1~8型天窗洞口宽度为:1500、2000、2500、3000、4000、4500、5000、6000mm(其中5~8型天窗有3500mm)。9~10型天窗洞口宽度为:3000、4000、5000、6000、7000、8000、9000mm。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屋面板屋面由于板宽的限制,洞口宽度为:3000、6000、9000mm(仅用于屋脊天窗)。

    3.3  折线型通风天窗(1~10型)洞口长度

          压型钢板、夹心板屋面或现浇钢筋混凝土屋面以3000、4000为模数,洞口长度为:3000×n、4000×n(n为模数的倍数)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屋面板屋面以6000mm为模数,洞口长度为:6000×n(n为模数的倍数)。

    3.4  通风天窗按功能分为敞开式与启闭式两种类型,选用时需注明。敞开式代号为A,启闭式代号为B(启闭式为电动)。

    3.5  通风天窗按位置分为屋脊天窗和横向天窗,屋脊天窗位于屋脊处按纵向布置,横向天窗垂直于屋脊方向布置,选用时需注明。


    如今室内环境污染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健康

    经济条件的提高,但是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,我们生活的环境受到了很大的破坏,而且室内污染也比较严重,也不亚于室外污染,已经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健康。据统计,半数以上的下呼吸道感染、慢性肺病源于污染的空气,并将室内空气污染列为人类健康威胁之一。

    1、颗粒物:

    包括:尘、香烟烟雾、花粉、固态硫化物、固态碳化物等。

    危害:超过99%的颗粒物肉眼无法分辨而且极易呼吸进入人体内部,影响人体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。

    2、有害生物:

    包括:霉菌、军团菌、流感病毒、乙肝病毒、SARS病毒、禽流感病毒等。

    危害:这些污染物多数依靠湿润和潮湿的环境生长和生存,一些有害生物生产真菌毒素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化学物质,是导致传染性疾病的根源。

    3、化学气体及异味

    包括:甲醛、你苯、氨等挥发性有机物和一氧化碳、二氧化碳等。

    危害:各种有害化学气体及异味可以引起以下症状:刺激眼睛、鼻子和喉咙,头痛、恶心,严重的甚至造成神经系统疾病、呼吸系统疾病、白血病和癌症。

      车间厂房里生产加工有很多废气、烟雾、化学气味和粉尘等有害物质,不仅对操作人员不利,而且对生产加工的产品也不利。为了给人们创造一个良好的、舒适的生产环境,对通风天窗的需求越来越大。

        通风天窗不用油不用电,安装简单、环保节能、运行稳定、效果好。只需3.2公里/小时的风或室内外温差超过3摄氏度即可全天侯运转,并能达到通风换气之目的。设计精密坚固耐用通风天窗的主材。  

        在人们居住的房屋安装也有很多,像别墅、住宅楼等,会使排风道内产生负压效果,并形成较强的抽取效应,能彻底清除厨房、卫生间的异味,并避免上下楼的窜味、窜烟排气不畅等问题,为屋室创造一个清新、舒适的居住环境。我们的通风天窗防结露、防雨水风机全天候运转,对于室内空气的转换有很大的改善,节能环保,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,市场空间也在不断拓展。




    【看累了,开心一刻】
    房子与结婚

    时下,多少年青人为房子发愁,没有房子,靓妹看不上,丈母娘瞧不起,真让人着急。为此,动物园的伙伴们觉得事情严重,筹划开一个“房子与婚姻”座谈会。
    蜗牛率先开了头:“我没有什么本事,但我就有一个优趆条件,就是不愁房子,祖传的,不用贷款!不愁嫁!”
    袋鼠一蹦一跳争先恐后:“我虽然没有房子,但我可以保证我的孩子风吹不着,雨淋不着,嫁个老公,没有什么压力!”
    八哥也不甘落后:“如今就是地皮宝贝,也没有钱买宅基地,地上是盖不了房子,我可以在树巅上盖,风气清新,眼界开阔,找个媳妇也不是什么难事!”
    鸠舔不知耻:“争什么争?你觉得什么地方好,就住什么地方,管它是谁的?”(鸠占鹊巢)
    寄生蟹也不害臊:“你这是强盗行为,不劳而获!如果结婚,我可以去租啊,谁房子大就租谁的,两人不知能过多久呢?不行,住两天散伙!打一枪换一个地方!爽!”
    蜜蜂嗡嗡地叫:“别吵了,急什么急?如果有什么困难,给我提,我可以集资建房,建个蜂巢,有多少人住不了!”
    蜘蛛心怀鬼胎:“同志们,房子有什么好?不行,就上网!我这网不占地,能住!能玩!能玩游戏!还可以阅览世界新闻!运气好,还有美味佳肴送上门来!”
    穿山甲被着一身盔甲:“找地皮要凭关系,建房子要找贷款,不如打洞,太阳晒不到,雨淋不着,而且是冬暖夏凉!穿山趆岭,够豪情吧!”
    蚯蚓爬出来伸了伸脖子:“别吵我睡觉了,有什么呀?不行就裸婚!”


    通风天窗如何防腐蚀,

    这就设计到防腐涂装工艺:

    通风天窗要作好防腐工程,达到长效防腐的效果,必须满足3项基本要求,即:做好表面处理、选择高性能材料、达到一定的涂层厚度。

    通风天窗表面处理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除锈,钢铁表面除锈不彻底,钢材表面留有一层轧制的氧化铁皮。过氧化皮是高温腐蚀产物,主要是四氧化三铁,它在含量盐的水中,与钢铁的电极电位差可达0.26伏。

    在水膜中轧制氧化皮将作为在的阴极,纯钢铁形成阳极。阳极不断地被腐蚀、阴极逐渐地扩大,锈蚀产物拱破涂层,钢结构就被腐蚀。所以,通风天窗做好除锈处理至关重要,表面处理质量应达到涂装前钢材表面预处理规范的Sa2.5级。

    选择并采购合格的氯璜化聚乙烯底漆、中间漆、面漆。

    通风天窗每道油漆喷涂后应等待固化后再喷涂下一道油漆,按照正确的比例配制稀释剂,确保涂层厚度达到150um。

    涂装完成的构件在78小时内不宜装运或安装。

    1.气楼由次要骨架,次骨架组合而成,方便运输及装置。

    2.主骨架,次骨架均在工厂内焊接而成,结实性和波动性好

    3.主骨架与气楼喉口根底型钢焊接而成,与屋面构成一个全体

    4.正面围护板用彩钢压型板,泛水包边板用彩钢板折弯而成

    5.挡雨板选用优质的FRP采光板,集采光,排烟,通风功用一体

    6.设导流板,根绝空气回流景象,效果 7.气楼内置天沟,雨水顺落水管至屋面


    内排水型---结构圆滑,流畅,风阻力小,透风量大,可以通过阀板的开闭来控制温度和排气量,合用于透风要求高的产业和公共建筑      

     圆弧通用型---结构圆弧,流畅,风阻力小,透风量大,性价比高,安全可靠,合用于对透风要求高的产业和公共建设.

    建筑物中的自然通风在实现原理上有由“风压”和“热压”引起的空气流动。在实践中,往往由于条件所限制,单纯利用风压或热压不能满足通风需要,因此又可以有风压和热压结合,甚至采用机械辅助自然通风。



    E1ndzpK7
   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
   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

    技术支持:庆阳企业旺旺

    首页

    交谈

    商家电话